未熄烟头扔进垃圾桶 旁边丰田车遭殃车头被烧毁.....

2020年10月14日 19:48: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3日晚21时10分许,有市民报警,称北四卫头巷子内有车自燃,火势很大,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自燃的是一辆白色的丰田轿车,现场有消防员在灭火,车头烧毁严重,并且车头前方的垃圾桶已完全烧毁。民警边疏散围观群众边走访了解情况。在现场,民警找到了车主,经车主了解,车子是两年前买的,一直使用正常,也没有改装过,应该不是车子自身的原因导致自燃的。

  据现场消防员称,车头烧毁的垃圾桶长期堆放着废纸,初步推断可能是未熄灭的烟头引燃了垃圾桶,后由于风向原因,引燃了旁边的小轿车,导致车辆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民警提示:停车要注意,切忌停在易燃易爆物品旁边;另外抽完烟时切记将烟头熄灭后再扔进垃圾桶。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