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江苏各地最高温跌破20℃,秋裤准备好了吗?

2020年10月14日 16:45:56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北方新一轮冷空气抵达江苏,本周四开始晴好天气将告一段落,江苏各地陆续出现一定幅度的降温并伴随降雨,平均最高气温跌破20℃。而淮北地区最先感受冷空气的威力,部分地区最低温度甚至出现个位数,仿佛一下子到了穿秋裤的季节。

  今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全省偏东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7~18℃,其它地区19~20℃,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3℃左右,其它地区14~15℃。 ​​​​

  江苏最新添衣地图也同步出炉!有些地区可以穿秋裤了:

  随着周末天气将转晴,江苏大部分地区白天的气温也会有所回升,接下来的双休日天气总体不错,现在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之一,枫叶正在变红,银杏正在泛黄,菊黄桂香。如果您有时间不妨做好防护措施,出门赏花观枫、登山阅景,不要错过江南的出游佳期。

  (来源:《零距离》记者/高蔡敏 江苏气象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