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女子跳河 消防紧急救援

2020年10月14日 16:27: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3日晚上11点,无锡江阴市璜土镇迎宾路迎宾桥下的河道内,因情侣争吵,一名女子跳河轻生。接到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桥下的河道中,河道中的水位约到两人腰部,由于天气寒冷,两人在水中瑟瑟发抖,消防员决定立即展开救援。

  消防员立即给河道中的两人送下救生衣和安全绳索,在指导他们穿戴好救援设备之后,岸上的消防员立即拉起绳索,一点点地先将水下的女子救出。将女子成功救上岸后,消防员又放下绳索,帮助水中男子成功上到岸上。

  从报警人处了解到,河道中的两人是情侣关系,事发时因争吵情绪激动,女子跳下了河道,周围群众立即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后为了缓解女子的情绪,男子这才也下到河中,安抚女子,并保护安全,直到消防员赶到,两人最终被成功救起。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生命只有一次,切勿因一时的冲动做出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举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刘王辉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