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全省降水降温即将开始!最高气温只有1字头

2020年10月14日 06:41: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天气不错,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气温微凉。但也多了一份惬意,这种时候最适合出去走走。听说最近南京明孝陵的石像路开始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

  爬爬山,散散步,都是秋季里很好的运动,不过一定要注意天气,因为秋季天气变化也挺多。

  这不,新一轮雨水说到就到,而且这次是全省范围,预计15-16日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只有1字头。大家要注意及时添衣哦,小心受凉。

  今天白天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东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8~19℃,沿江和苏南地区23~24℃,其它地区21℃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7~18℃,其它地区15℃左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江苏气象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