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岗位5139个 南京开展“聚新”见习校园行招聘会

2020年10月13日 21:41: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上半年,南京市出台《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十项措施》。10月13日上午,记者在江北新区“聚新”见习校园行招聘会现场看到,招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求职者及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在进行测量体温、相关登记后依次入场。

  “我们这次带来了数十个见习岗位,主要面向已经毕业未就业和在校大学生。”一位招聘人员说。

  参加应聘的陈同学告诉记者,指导老师认真查看他的简历后提了一些修改意见,并且传授了面试的技巧,这次自己准备比较充分。

  据了解,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度“慢了半拍”,这也间接加剧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近期,南京多区都开展了相应的活动,将政策和服务直接送到大学生身边。

  南京市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莹表示,自“聚新”行动开启以来,南京江北新区通过各类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征集了大批量优质岗位。现场,就为同学们精选了5917个见习岗位,其中硕博岗位778个、本科岗位5139个。

  此外,围绕南京“4+4+1”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组织欣网通信、长江涂料、风兴科技、美克医学等42家新区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364个工作岗位,涉及集成电路、软件和信息服务、化工与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专业。

  招聘现场,企业HR积极地给同学们介绍企业的业务领域、人才培养及企业文化,对同学们的职场困惑耐心解答,并积极甄选优秀学子。

  南京市人社局9月份先后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举办了校招活动,从10月10日到11月中旬,南京市人社局又初定安排了16场在宁高校秋季校招活动。

  与此同时,南京还发布招聘岗位13.64万个,未来将以全年推出20万个以上岗位为底线目标,大力筹措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