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办事方便 她竟然用“特斯拉”冒充“公务用车”

2020年10月13日 13:39: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大家都知道,机关公务用车有着严格标准。今天(10月13日),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昨天,有扬州市民发现一辆特斯拉豪华轿车的车身上居然贴着“公务用车”字样。

  接到群众举报后,民警在扬大附院西区院停车场找到了这辆特斯拉“公务用车”。这辆车的外壳上镀了一层膜,汽车左前门粘贴着“公务用车”字样,上面还写有监督电话。民警调查发现这辆私家车,压根不是公务用车,随后赶来的车主杨某某也承认,车贴是假的。

  杨某某交代,她经常去政府机关办事,由于是私家车,又没有出入证,总被保安拦下,很不方便,于是脑洞大开,在网购上购买了一套假“公务用车”标贴贴在车门上,冒充公务用车方便进出。民警对杨某某批评教育后,责令其恢复原状。此外,民警还发现杨某某擅自改变了车身颜色,且未按规定进行登记,随后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罚款。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