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影家协会文学创作委员会、电影理论与 评论工作委员会在宁成立

2020年10月13日 09:49: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2日,省影协在省文联三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电影家协会文学创作委员会、电影理论与评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省影协主席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影协副主席郭晓伟、冯华、陈捷、蒋浩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影协副秘书长严阵主持。

  王建代表省文联党组对省影协文学创作委员会、电影理论与评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电影艺术家表示欢迎。他表示,两个委员会的成立对江苏电影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影协还要成立更多专业委员会,使省影协真正成为电影艺术家之家。全社会对电影事业高度重视,这是机遇也是挑战,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凝心聚力,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团结全省的电影创作评论力量,强化引领意识,发出江苏声音,不断提升江苏电影人在电影界的影响;二是要将个人艺术理想与伟大时代追求联系到一起,顺应新时代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和崇高的艺术追求,不断创作出具有时代特点的精品力作,为江苏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王建

  仪式上,文学创作委员会和电影理论与评论工作委员会主任冯华、陈捷分别对委员会的职能定位、工作方向,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汇报。侯勇主席对两个委员会的成立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在省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艺术家们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为推动江苏电影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侯勇

  省影协部分理事、南京电影制片厂、泰州市影协、南京市话剧团、南京艺术学院、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灿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璟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仪式。

  附:

  江苏省电影家协会文学创作委员会

  顾  问:江奇涛、陈国富、隆晓辉

  主  任:冯  华

  副主任:丁文剑、赵利利、李  敏

  秘书长:李  敏

  副秘书长:赵  焱

  江苏省电影家协会电影理论与评论工作委员会

  主任:陈  捷

  常务副主任:张永祎

  副主任:舒  克、余  泳

  秘书长:耿  坤、季晓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