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运输车侧翻沪蓉高速常州段 多部门联合处置

2020年10月12日 22:21: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沪蓉高速横贯江苏南部,是交通运输要道。今天(10月12日)中午,一辆危化品运输车在沪蓉高速常州段侧翻并发生甲酸泄漏。导致沪蓉高速该路段交通中断,常州交警部门决定在事故路段两端进行双向交通管制。

  记者从常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今天上午11:50分许,陈某(男,山东人)驾驶装载着甲酸的鲁P号牌危化品运输车,在沪蓉高速往上海方向183公里处(距薛家收费站3公里),因紧急避让一辆小车发生侧翻事故。虽然未造成人员受伤,但该危化品运输车上装载的甲酸发生泄漏。沪蓉高速该方向交通当即被占据四条车道的侧翻车辆阻断。

  事故发生后,常州市公安局按照常州市应急管理局统一部署,全力开展车辆清障、现场防护和事故处置等工作。同时,指令相关大队全力开展交通疏导,最大限度减少车辆积压。常州消防部门也赶赴现场进行洒水稀释处理泄漏的甲酸。

  直到16时29分,沪蓉高速事发路段往南京方向主线取消管制,薛家收费站往南京方向取消管制,双向交通受影响时间超过四个小时。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谢博涵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