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洒人间 女子患病去世家人捐献其器官角膜

2020年10月12日 17:26: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42岁的淮安市民梁女士,于今天(12号)凌晨5时不幸患病去世。在她的生命落幕之际,她的家人决定将她的器官和角膜捐出,献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或许是最沉重也是最美丽的赠与。

  11号下午,记者在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了解到,患者梁女士在几个月前因脑出血住院,但由于病情较重,虽经积极治疗却始终未有好转。就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刻,她的家人决定在患者去世后将捐献她的器官和角膜。梁女士的哥哥告诉记者,他们家的经济情况较差,住院期间曾受到很多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这些都让他们深受感动。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使患者的生命以另一种形式得以延续。同时也可以造福受捐者,造福社会。       

  目前,患者的器官已顺利捐献,即将给需要的人带来福音。业内人士表示,能够自愿无偿地奉献器官,对医学来说,具有不可估量的意义和价值。对于梁女士家人的义举,他们非常感动。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淮安台/耿炎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