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上贴“公务用车”车主:政府的保安老拦我

2020年10月12日 14:34: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家都知道,机关公务用车有着严格标准,可不是随便什么车都能贴上“公务用车”字样的。但是,就在10月10号,扬州不少市民发现,一辆特斯拉轿车的车身上居然贴着“公务用车”字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接到群众举报后,民警找到了这辆特斯拉“公务用车”。这辆车的外壳上镀了一层膜,在阳光下很扎眼,汽车左前门粘贴着“公务用车”字样,上面还写有监督电话。民警调查发现这辆私家车,压根不是公务用车。

特斯拉上贴“公务用车”车主:政府的保安老拦我

  随后赶来的车主杨某承认,车贴是假的:“邗江区政府那边保安老拦我问,我看他们贴这个,我就想贴个这个。”

特斯拉上贴“公务用车”车主:政府的保安老拦我

  原来,这套假“公务用车”标贴是杨某在网上买的。民警对杨某批评教育后,责令她恢复原状:“老百姓会质疑,你公务用车怎么会这么高的标准呢?你立马把它整改,现场把它撕掉。”

特斯拉上贴“公务用车”车主:政府的保安老拦我

  此外,民警还发现杨某擅自改变了车身颜色,随后依法进行了处罚:“她还改变车身颜色,未按规定进行登记,我们对她处以200元罚款。”

  (康睿博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