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南通又上央视了!关注南通“放管服”改革以及重大项目建设

2020年10月12日 14:09:31 | 来源:通城快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

  央视《朝闻天下》聚焦南通

  关注南通“放管服”改革

  以及重大项目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今年以来,江苏南通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项目建设“赋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速推进。这个总投资135亿元的纺织新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近日正式投产,据介绍,整个车间实现全流程智能化生产、智能化转运、无人化仓储,成为南通纺织产业向高端转型的标杆项目。而项目如期投产,得益于供地、供电、施工许可等关键环节有力推进。特别是对企业连续生产至关重要的电力供应,供电部门创新模块化、分区域设计,优化办电流程,只用3个月就完成变电站扩容。

   用电不愁,仅仅是南通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南通梳理营商环境“堵点、痛点、难点”,在优化企业开办服务、知识产权保护、优化电力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行政审批部门联合金融机构推出银行营业网点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在全省率先编制发布“一件事”服务标准29项,普遍精简审批材料、压缩承诺时间超50%。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总经理 肖树 

  【全面实施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9项举措,未来3年将累计为经营区内企业节省投资近10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通共吸引投资超百亿以上的重特大产业项目20多个。

  南通市发改委投资处处长 蔡忠林 

  【营商环境优化,畅通了经济复苏“微循环”,开启了项目建设“加速度”,今年1-8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2%,省级重大项目开工数全省第一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