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留在你身边 荔枝读书会举办张嘉佳南京分享会

2020年10月11日 15:56: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1日由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和博集天卷、奇点书集联合举办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张嘉佳分享会”在南京举行。

  张嘉佳携全新修订版《让我留在你身边》与广大书迷朋友见面,分享这本以他的狗女儿梅茜为主角的最特别的作品,畅谈自己的宠物情缘、写作历程和南京缘分,并跟书迷朋友亲密互动。分享会吸引了众多书迷热情参加。

  2014年张嘉佳创作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销量超过千万册,创下华语小说的销量奇迹,张嘉佳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气作家。

  2018年他创作的长篇小说《云边有个小卖部》,到目前为止也已经超过300万册,让无数读者评论为“一边看一边笑一边哭”。

  当天分享的《让我留在你身边》,用他的金毛狗女儿梅茜的角度,带给读者一部特别故事集。《让我留在你身边》这次经过张嘉佳一整年的完整修订,梅茜作为全世界唯一一只金毛狗作家,在书里首次为读者讲述了自己被带回家的缘由和背后的故事。这些故事看似是梅茜眼中的时间与距离、拥有与消逝,但也是张嘉佳讲给千万人的故事。

  张嘉佳表示,希望每个读者能从梅茜的视角中读到一些关于狗、关于人、关于我们生活中未察觉的世界,也希望这本书能以这个形式一直陪伴读者中的老朋友和新朋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请让我留在你身边。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