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离奇失踪“疑似窃贼”被锁定 调查结果令人吃惊

2020年10月11日 14:39: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日,南京市民李女士报警称,她家杂货店门口设置的电动车自行车收费停车处,丢了一辆电动车。民警调查发现,这起丢车事件,还挺离奇!

  李女士告诉民警,她已经通过监控锁定了怀疑目标,只是无法辨别身份。民警查看监控后,初步判断这应该不是一起盗窃案件:”这个男子先拿着电动车钥匙到处找车,我们就怀疑不是盗窃案。当时他里里外外找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后来找到一辆电动车,钥匙插进去之后发现能骑走,就把它骑回家了。“

  经过走访,民警找到了事发当天替母亲去取电动自行车的陈先生:“你是不是骑错了啊?”

  陈先生:“没有啊,车子是我自己的。我的钥匙都是对的。”

  陈先生的车是他母亲买的,他也是帮她代骑,钥匙插进去了能走就骑回家了。

  最终,陈先生把骑错的电动自行车送到了派出所,李女士也把对方仍停在停车处的那辆车给送了过来。

  原来,两辆车颜色一模一样,新旧程度也完全一模一样,都很新。除了标志不一样,其他完全一样。

  民警初步判断,这起乌龙事件的原因,极可能是厂家在车锁设计上存在漏洞。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倪娜、刘小慧 六公宣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