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昼夜抢救回老母亲,他手写2000字表达谢意……

2020年10月11日 10:42:33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封手书感谢信被不少微信公众号和自媒体播发和转载,这封手书感谢信也因此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记者注意到,这封感谢信有3页纸,粗略估算了一下有2000字以上,感谢信是写给江都人民医院的,署名为柏某某。

  手写的感谢信字体非常漂亮。

  11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柏先生,他告诉记者,他母亲今年84岁,常住江都乡下,母亲年轻时吃了不少苦,也落下不少病根,随着年龄增长,身体一天不如一天。9月28日,母亲突然神志不清,大小便失禁,生命垂危。家人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母亲很快便被送到了江都人民医院。此时,母亲已经深陷昏迷、呼吸衰竭,经检查发现血气分析和多项血液指标都显示为危急值。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为其制定科学完善的救治方案,除了对患者进行维持循环保证重要脏器灌注、输血改善贫血等对症治疗,还为患者进行了高效的CRRT治疗,经过8个昼夜的抢救,多项危急值终于偏离极度危险的指标,生命转危为安。

  “在抢救过程中,所有参与的医生和护士都极度负责,不分昼夜,我母亲一有情况,他们立即进行处置,他们所做的一切让我们一家人十分感动,当时我们都以为母亲这次难以度过一道难关了,没想到他们硬是从死神边把母亲给救了回来。”柏先生说,这期间他多次想向医护人员表达谢意,他们均表示救治病人是他们应该做的。思来想去,他决定写一封感谢信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为了体现诚意,他选择手书。柏先生还表示,在这次母亲的救治过程中,他看到了全院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救死扶伤的新时代人道主义精神。

  编辑:束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