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赌博欠下高额外债 “前厅经理”竟盗窃自家酒店

2020年10月10日 22:32: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南京秦淮区的一家酒店最近发现收银前台的现金总是会丢一些,后厨的红酒也时不时少几瓶。大家都没想到,嫌疑人居然是酒店之前的前厅经理。并且,他还不只是盗窃这么简单。今天(10月10号)上午,南京秦淮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

  这家酒店的工作人员9月份时注意到,放在收银台的现金、收银台旁公司手机微信里的钱,以及后厨的后酒有被盗的情况。工作人员调看监控后发现,从8月份开始,就有一名男子趁凌晨大家都下班后,到酒店前台将钱偷走。此人他们都认识,姓唐,曾经是酒店前厅的负责人,7月31号从酒店离职。

  “他很熟悉酒店的情况,是从一楼办公室窗户翻进来,走到二楼吧台去盗窃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9月底,警方在一家宾馆将唐某抓获。唐某也承认,酒店这一个多月来丢失的红酒,前台现金,总计28000多元都是自己偷走的。唐某交代,自己沉迷赌博,欠下高额外债。他之前担任酒店前厅负责人,对酒店的一切都很熟悉。

  调查中,警方发现了唐某在离职前还有挪用公款的行为。酒店有一个专门收取预定金的专用账户,唐某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陆续从其中转账到自己的账号,先后转走20几万。目前,唐某因涉嫌盗窃和挪用资金罪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