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铁路调图来了 常州站新增福州、池州方向列车

2020年10月10日 21:05: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常州站获悉,从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四季度列车运行图调整。铁路常州站将增开福州方向普速列车,并增加池州、阜阳、铜陵等方向的高铁列车数量。

  据了解,在这次调图后,此前途经常州的徐州-江山K8371/K8372次列车,调图后将改名为K1091/K1092次列车,运行区段将延伸为徐州-福州,届时常州前往福建省建瓯、宁德、福州等城市的旅客将拥有更多的出行选择。此外常州城际站将新增上海虹桥-阜阳西G7446次、上海虹桥-池州G7726/G7725次、上海虹桥-铜陵G8252/G8251次、上海虹桥-池州G8256/G8255次,常州北站将新增北京南-上海虹桥G411次列车。由于常州站北广场与常州北站名称较为相似,铁路常州站提醒旅客购票时应仔细核对乘车站信息,以免跑错车站,耽误行程。

  另外,10月11日实施新运行图后,还将有合肥南-上海G7251次、上海虹桥-常州G7128次、西安北-上海虹桥G3151次、上海-乌鲁木齐Z40次、安阳-上海K1101等21列列车变更列车时刻。 

  铁路常州站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列车开行具体车次、日期、时刻等相关资讯信息应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目前,电子客票已在全国铁路广泛实施,无论乘坐高铁还是普速列车,均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刷证进站乘车,无需换取车票。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谢博涵 通讯员/张冉冉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