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中500强出炉!江苏共有56所高中进入榜单

2020年10月10日 21:04: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国家教育部、中国科协官方公示的2019年获得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项学科竞赛省一等奖名单,学科竞赛网制作了《2020全国500强中学之四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以供重点高校参考。本排行榜根据各高中2019年获四项竞赛“省一等奖”总人次排序,总数相同的情况下名次相同。

  2020年共有800余所中学入榜,其中衡水中学(衡水一中)、郑州外国语学校、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成都七中、重庆市巴蜀中学校、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石家庄二中、西北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和人大附中位列前十名!

  其中 江苏省3所高中进入百强!2所来自南京!分别是:

  南师附中(排名26)

  南京外国语学校(排名85)

  天一中学(排名92)

  在榜单中,学科竞赛省一人数省份排行榜中,江苏以270人的总数,位列全国第8位。2020全国500强中学之四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中,江苏共有56所高中进入榜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母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