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这些花海,邀你来打卡!

2020年10月08日 10:30:04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谁能不爱秋天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秋天是缤纷而热闹的

  绚丽灿烂的菊花,

  浪漫梦幻的粉黛,

  ……

  这个秋天,你要来无锡赏花吗?

  时光流转,

  再不去看,就要等明年了……

  拈花湾 秋日梵天花海

  这片秋日的花海已进入最佳赏花期,百日草、醉蝶花、向日葵、马鞭草,粉黛乱子草……约上三五好友,漫步花间小道,用照片记录美好生活。

  文字形容总是贫瘠,看过梵天花海的人才知道有多美!

  阳山蜜桃小镇 格桑花海

  都说阳山的春美,十里桃花依山绕村宛若仙境,却不知阳山的秋同样美的让人心醉。

  这片花海,位于阳山桃花岛的南侧,一大片花海映入眼帘,这些不知名的野草花,被阳山人称作“野草花园”。

  梅园 百合花海渐入佳境

  秋高气爽,万物晴朗。百合花色彩艳丽、更有百年好合的美好寓意,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此次梅园的百合花展景区引进近20余个百合花稀缺品种,种植10万余株面积近万平,为无锡地区首次大型百合花主题展。

  这次百合花观赏区域主要分布在沿途花坛花镜、枫香林、杨巷(荷兰广场风车处)等区域。百合花异域风情浓烈,给梅园的秋天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到处都是粉黛花海 粉了粉了

  今年的十一长假,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这一片粉色的花海刷屏呢?我们推荐几个不同地点的粉黛乱子草赏花地。

  锡东新城(浙大网新国际科技创新园区附近)的粉黛花海。

  博览中心南面的这一片粉黛花海与起伏的草地勾勒出一番别致的秋日景致,令人陶醉。

  无锡干城路的慧海湾生态公园,花舞人间的粉黛乱子草已经进入了盛花期,宛如童话般浪漫唯美。

  位于九龙湾花彩小镇的花星球秘密花海处,种植了2000平的粉黛乱子草,花期在9月中旬至11月中旬,花穗粉红色,呈云雾状,是草花界的新晋团宠,目前已续渐绽放。

  鹅湖玫瑰文化园的粉黛美丽绽放,进入最佳观赏时间,大家去看看吧~浪漫的秋天也可以是粉粉的。

  锡北镇斗山村,这里有粉黛环绕健身步道,秋水微澜,漫游斗山,惬意的乡村早晨。

  一年四季皆风景,山环水绕桃花源,愿得韶华刹那,开得满园芳华,秋光正好,赶紧来无锡打卡吧~

  文明赏花倡议

  赏花勿伤花

  当我们漫步花海时,要文明赏花,不随意踩踏,不采摘花朵。轻轻的我来了,正如我轻轻的走了,不带走一片花瓣。

  踏青勿伤青

  当我们畅游花海时,文明摄影,爱护花草,不随意吐痰,不乱丢垃圾,不乱刻乱画。

  观景勿煞景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让我们一起践行文明,一起爱护环境,一起播撒文明种子,文明是最美的风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