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正式启用

2020年10月06日 20:18:2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降低企业研发创新成本,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券申领兑付工作近日正式启动。 

  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支持或补贴对象为2019年度、2020年度入库登记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年度销售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

  支持范围包括,购买服务机构提供的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服务,以及购买科技创新活动所必需的检验检测服务。

  对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券按照最高不超过实际服务金额25%的比例给予支持,单个企业年度累计资助额度不超过10万元。

  企业于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内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等活动发生的试验检测费用均可申请补贴。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蒙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