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 出台39条“硬核”措施 保障文化市场健康发展

2020年09月29日 18:24:5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江苏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情况以及《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年来,江苏持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综合执法效能全面提升。在全国率先完成“同城一支队伍”体制改革、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队伍整合等15项改革任务,人均办结案件数和获奖数连续五年位居全国第一,在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考评中连续两年名列第一。今年8月,江苏在全国率先出台《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对相关部门职责、执法行为规范,执法监督与责任等作出明确规定。

  据悉,该《管理办法》将于2020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将为促进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维护文化市场正常秩序、推动文化市场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周雷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