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无锡”2020公益传播主题活动今日举行

2020年09月27日 17:05: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7日上午,“发现无锡”2020公益传播主题活动暨“发现无锡”城市定向挑战赛活力开启。五组直播队伍分五条线路从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发,奔向无锡数十个点标,感受无锡的秀美风光、文化底蕴以及高质量发展成果。

  五条直播线路“红色-奋进无锡、蓝色-文明无锡、橙色-活力无锡、绿色-生态无锡、白色-抗疫无锡”分别代表传承革命精神、创建文明城市、产业蓬勃发展、环境美丽宜居、同舟奋勇战疫。

  作为2020年无锡市第八届网络文化季的重点项目,本次活动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共同指导,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发现无锡”2020公益传播主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往年线下活动参与人数约为3000人左右。今年,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结合线下挑战打卡、线上直播互动两种方式,多方式呈现无锡全市聚力高质量发展,全力决胜小康的辉煌成果,和所有人一起“云”发现“强富美高”新无锡。

  今年的活动,组委会还组织无锡广告业的设计精英们以“发现无锡·我的小康”为主题精心创作了一系列创意新奇、制作精美、内涵丰富的公益广告作品。在赛程、打卡点、活动任务中也对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进行了展示、植入,寓教于乐,得到无锡市民的认可。

  “发现无锡”2020公益传播主题活动,既是一次很好的城市展示,更是一场正能量的公益盛宴,是无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益探索。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