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就业 有你有我丨社会有爱 就业无碍

2020年09月27日 15:44: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梯,在一开一关间,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更加深了我们对高效率生活态度的认同。

  近日,越来越多的朋友会发现,在经常出入的写字楼、高档住宅区电梯间,出现了这样一幅醒目的海报。

  这是江苏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通过分众传媒开展的“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政策宣传”。

  本次宣传范围广泛,覆盖南京市鼓楼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栖霞区和雨花台区六大区域,针对企事业单位及高档小区住宅人群,受众人群更为精准,有效提高企业助残就业意识。

  就业,一头连着经济,一头连着民生,是民生之本,是稳定之基。残疾人作为社会大家庭的特殊困难群体,他们或许听不见声音、或许看不到光明、或许囿于狭小的轮椅,但他们依然渴望融入社会、展现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残疾人就业与否,既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不仅承载着广大残疾人的向往和期盼,也凝聚着残疾人及其亲属的厚望与重托。

  残疾人要实现就业,既需要自身的努力,更需要国家和全社会的共同关心。按比例就业作为残疾人就业的一条重要途径,既是保障残疾人劳动权利、解决残疾人根本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残疾人融入社会、改善生活的重要途径。

  天空的关怀,是一朵朵洁白的云;大地的关怀,是一颗颗嫩绿的草;大海的关怀,是一条条欢快的鱼;而人与人的关怀,是一颗颗温暖的心。让我们一起携手,用真心为残疾人铸就无碍就业之途!

  (来源:江苏残疾人就业服务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