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救人的样子真帅!83岁老人被挤两车之间 众人抬车救援

2020年09月25日 20:38: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9月23日16时24分,位于徐州市云龙区津浦东路和平大桥往北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卡在两车中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文博园消防救援站1车6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看到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大货车将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挤在两车之间。老人右脚卡在小轿车前保险杠和电动车脚刹之间,消防员经过查看后决定利用气垫顶升将小轿车抬起,但是顶升高度太低未成功救出老人,由于老人已经83岁长时间被卡体力消耗过大,以免发生二次伤害,消防员和周围十几名热心群众合力将小轿车抬起,经过近15分钟救援成功将老人救出,老人的右脚小脚趾有骨折现象立即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经报警人了解,白色小轿车停在马路边,由于事发路段道路比较窄,大货车往右打了一把方向没有观察到右边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不巧老人被挤在了两车之间。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王珍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