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骑手汇聚 逐梦大美湿地!2020年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邀请赛11月22日鸣哨

2020年09月26日 05:34:34 | 来源:盐城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5日,2020年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组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本次邀请赛将于11月22日举办。

  2019年7月5日,在第43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审议通过将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我国第54处世界遗产、江苏首项世界自然遗产。为宣传推介盐城黄海湿地这一世界自然遗产,2019年11月,盐城市成功举办了以“骑越湿地,逐梦盐城”为主题的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为了进一步扩大盐城申遗成功的影响,展示盐城黄海湿地的迷人风情和原生态文化,在去年赛事的基础上,盐城市今年将举办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邀请赛。据悉,邀请赛将于11月22日上午8点30分,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南门举办。

  据介绍,这次邀请赛将有盐城、南通、上海、丹东、大连、秦皇岛、东营等10个沿海湿地城市的队伍参赛。赛事分为三个组别:男、女公路自行车精英组(159公里),参赛人数500人;男、女公路自行车挑战组(85公里),参赛人数850人;欢乐骑行组(12公里),参赛人数650人。

  赛事路线方面,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以一号旅游线为主线,起点是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南门,其中精英赛终点为亭湖千鹤湾。大丰、东台两个区、市部分线路将进行调整,比如原东台风光带现调整为条子泥海滨大道,原终点在亭湖区中路港小学延长至千鹤湾。

     (来源:盐城新闻网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