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场活动,8条精品线路!宿迁“秋天的第一份旅游清单”来了

2020年09月25日 21:39:11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宿迁“秋天的

  第一份旅游清单”

  来了

  连日来,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刷出了满满的幸福感!

  9月25日上午,

  记者从宿迁1+X线上新闻发布厅获悉,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

  宿迁发布了

  秋天的第一份旅游清单

  “千年运河·美好宿迁摄影作品展”

  “中秋巧手做花灯”

  “艺路芬芳·景区街头微文艺展演”

  ……

  为推动文化惠民活动深入开展,

  激活旅游市场,

  丰富全市群众中秋国庆假期文旅生活,

  宿迁中秋、国庆期间

  将开展200余场文旅活动

  充分满足市民的文旅需求。

  精品展览展示活动提升艺术素养。

  市级各公共文化场馆举办红色文献展览、

  新时代新平台新征程全市金融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

  “酒都风采 画酒写酒”书画摄影展等,

  展示宿迁深厚文化底蕴;

  沭阳县吴印咸摄影艺术双年展、

  泗洪乡愁文化展、

  宿城区王相摹刻《高凤翰砚史》拓片展等活动,

  满足群众节日期间的文艺需求。

  精彩文艺展演活动增添节日氛围。

  开展“中秋巧手做花灯”“传承核心价值观,做硬核少年”等“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举行2020“迎国庆·庆中秋”地方戏曲经典名段演唱会、龙王庙行宫经典柳琴剧展演等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文艺巡演深入基层,组织“安全在我心中”“法律即生活 生活即法律”主题巡演、“艺路芬芳·景区街头微文艺展演”等文化惠民活动;

  各县区组织送戏下乡等活动,也将在节日期间持续上演。

  此外,举办“金秋乐享 欢乐乡村”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大联欢、马陵放歌歌手大赛、第四届豫见好声音决赛等群众参与度高的活动,增添节日喜庆氛围。

  丰富旅游产品路线调动出游热情。

  发布“畅游宿迁 乐享金秋”2020宿迁金秋文旅产品,围绕音乐休闲、民俗文化、亲子研学、户外运动等四大主题,推出24项特色旅游活动、10项旅游惠民政策以及8条精品旅游线路

  8条精品线路分别是:“一见倾心”邂逅宿迁一日游、“乡野童趣”秋收体验一日游、“水韵名城”休闲度假二日游、“魅力宿迁”文化品鉴二日游、“感受非遗”亲子研学二日游、“不忘初心”红色经典二日游、“苏北记忆”运河风情二日游和“生态宿迁”自驾露营三日游。

  同时,宿迁还将推出乡野渔趣二日游、花木之乡一日游、生态好水酒乡二日游和红色文化体验一日游等4条乡村旅游线路,满足不同人群的出游需求。推出项王故里国潮文化旅游节、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第八届中国·沭阳花木节、成子湖“探泛溪之美 寻问水之源”泛溪问水系列活动等,进一步激活宿迁旅游市场,提升宿迁旅游知名度。

  此外,“双节”期间,宿迁各大景区进一步加大门票减免、餐饮打折、消费返券等让利营销力度,出台10项旅游惠民政策,大家可以关注“畅游宿迁”微信公众号了解。

  最后,跟随速速一起来看看,宿迁市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文化旅游活动究竟有哪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