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条江苏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公布 扬州4条线路上榜

2020年09月19日 09:37:55 | 来源:扬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黄金周去哪儿玩?去乡村走走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日前,省文旅厅公布50条江苏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扬州有4条线路上榜,分别是渔村古渡二日游、仪征康乐一日游、自在江都二日游和高邮宝应二日游。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上榜的4条线路涵盖了扬州各县(市、区)的乡村游旅游精品,很适合市民在国庆假期和周末去乡下转一转。

  ■新闻链接

  扬州4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渔村古渡二日游

  线路行程:

  D1:“张爱萍在方巷”史料陈列馆→焦氏文化大院→入住沿湖渔村

  D2:春江花月夜艺术馆→古渡公园→途居扬州露营地

  仪征康乐一日游

  线路行程:

  润德菲尔庄园→捺山那园→捺山地质公园→天乐湖

  自在江都二日游

  线路行程:

  D1:邵伯古镇景区(邵伯船闸展示馆)→扬州艺术馆→夜游自在公园

  D2:京江早茶→白塔河农庄→朴园

  高邮宝应二日游

  线路行程:

  D1:珠湖小镇→雁南飞家庭农场(畯野)→芦苇荡→清水潭旅游度假区

  D2:氾水镇→柳堡(九九艳阳天)→夏集(鱼羊美食节)→鲁垛(乱针绣产业园)→射阳湖(荷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