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遭遇“暴露狂” 拘!

2020年09月18日 21:05: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前两天,在扬州务工的小张乘公交车办事,谁知竟在车上遭遇了“暴露狂”。今天(9月18日),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警方接到小张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第二天就将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

  “我没有想到我站在那里,有一个男的在我后面碰我臀部,骚扰我。”早上8点多,小张在扬州琼花观站台乘坐公交K1去东区办事,上车没多久,就感觉有东西碰自己的臀部。

  车辆行驶到文昌花园站台,东西一直在碰着臀部,小张觉得不对劲,回头一看,遭遇“暴露狂”了。

  这时,车辆停靠在文昌花园站台上,男子赶紧下车逃跑,小张立刻报警求助。

  民警准备调取车载监控,但监控坏了。他们随后通过琼花观站台的监控,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9月16日,民警在嫌疑人居住地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调查:李某是扬州本地人,今年30多岁,对自己在公交车上的猥亵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坐公交车的时候,碰到人群拥挤,要留心四周的情况 ,如果发现有陌生男子对自己有不轨行为 ,一定要当场指出并报警。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