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消费券!南京栖霞为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年09月15日 16:50:42 | 来源:江苏残疾人就业服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将疫情对残疾人生产生活和残疾人服务机构造成的影响减到最小,南京市栖霞区近日出台《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好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服务机构纾困解难工作的通知》,制定了15条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惠残政策举措,为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服务机构纾困解难。

  对依法在栖霞区登记注册的盲人按摩机构(法定代表人为盲人),如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严重困难的,以发放盲人按摩电子消费券的形式,给予每家机构2000元补贴。近日,4000 元消费券在 " 栖霞掌上残联 " 微信公众号上发放。消费者领取后,可在南京市栖霞区两家盲人按摩机构消费。

  栖霞区内一家盲人按摩机构负责人表示:"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收入有所减少,复工以来,仍面临客源减少、经济压力较大等问题,非常感谢栖霞区残联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已经申请了 2000 元专项补贴,残联还将发放电子消费券来帮助我,真是太好了!"

  此次栖霞区残联精准施策,通过发放 " 消费券 + 专项补贴 " 的形式,助力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产。下一步,栖霞区残联将继续加强与盲人按摩机构的密切沟通,致力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为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产按下 “快进键”。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残联)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