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聚爱 合力扶困 脱贫攻坚 江苏省慈善总会99公益日筹款7500万

2020年09月09日 19:55:4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9月9号,是一个特别的节日:“99公益日”。我们一起来感受慈善的温度和力量。

  与善同行,让爱传递。9月5日“中华慈善日”当天,镇江慈善文化园正式开园。“全省9.9大型公益捐赠”宣传活动也正式启动。“公益日”期间,淮安利用全市各级妇联平台发起网络捐款活动。徐州市上线了关爱事实孤儿的助学项目,对那些因父母服刑、弃养、失踪等原因无法造成的“事实孤儿”等各类青少年给予助学金和精神关爱。泰州市慈善总会“粉红粉蓝爱的丝带”项目,已精准帮扶61名农村建档立卡户和低保户中罹患“两癌”的贫困妇女。省慈善总会联合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全省各地慈善组织,发动160多家慈善组织和相关合作社会组织,共策划上线七大类400多个子项的助困、助学、助老、助残等救助项目,截止9日12时,全省慈善组织筹款已超7500万,参与捐赠的爱心网友达150多万人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章斌炜 高雨明 叶蓓蓓 供片台/淮安台 徐州台 泰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