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行动 我省部署国务院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020年09月08日 18:23: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8日,我省召开国务院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通报整改落实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期一年的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已到了最后攻坚阶段。9个多月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国务院督导组有力指导下,坚决履行专项整治主体责任,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影响,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采取超常规的有力措施,狠抓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取得明显成效,获得了国务院督导组的肯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娄勤俭书记和吴政隆省长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切实抓好国务院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攻坚组织领导,将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牢牢把握攻坚重点方向,抓细抓实危化品和化工、道路运输、建筑施工和建筑安全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要全面推广复制典型经验,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答卷意识,激发昂扬斗志,弘扬干事创业精神,交出安全生产合格答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周雷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