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泰州造长城汽车PT(生产线试生产)整车下线

2020年09月01日 22:32: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日上午,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首台PT(生产线试生产)整车下线,标志着泰州整车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并开始进入量产前的全面冲刺阶段。 

   

  此次下线的PT整车是长城汽车的欧拉好猫车型,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打造的欧拉首款A0级纯电动SUV。该车采用了2021NCAP的安全标准,结合当下最新的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技术,将为用户带来安全、智能、便捷的体验。

  据了解,PT整车下线后预计在10月15日将实现SOP(批量生产),比预期提前半个月。届时,大家能够在4S店看到并预定欧拉好猫。实现批量生产后,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欧拉好猫产能能够达到年产20万辆,平均每两分钟就能下线一辆车。

  2019年2月20日,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落户高港,项目先期总投资80亿元。泰州整车项目是长城汽车在国内的第八个整车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1173亩,主要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哈弗品牌及新能源汽车,整体规划年产能为20万辆。同时,将通过5-10年的发展,构建以汽车整车制造为核心,汽车关键零部件为配套,以及汽车金融、汽车保险、共享出行、汽车产业创业基地等为延伸的完整汽车产业链体系,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科技产业园。

  作为江苏省重大在建项目,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从签约起就铆足了劲加快推进, 项目于2019年2月20日签约落户,同年11月11日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市、区两级政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项目从开工建设到PT首台车下线只用了9个多月的时间,刷新了“泰州速度”。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杨鼎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