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省级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座谈会

2020年08月28日 19:21:5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8日,省级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总结交流省级机关领导班子建设经验,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出部署。郭文奇指出,加强省级机关领导班子建设,是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的必然要求,是分领域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关键之举,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保障。要坚持把加强省级机关领导班子建设作为“头部工程”,把每个省级机关领导班子都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引领带动全省各系统、各条线在大战大考中发挥更大作用、交出优异答卷。

  郭文奇强调,要建设堪当重任、特质鲜明的“江苏牌”省级机关领导班子,着力抓重点、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增强整体功能这个目标要求、用好年轻干部这个战略举措、提升治理能力这个重要任务、激励担当作为这个重要课题,建好“五型班子”,即特别过得硬的政治型班子、特别有水准的专业型班子、特别敢担当的创新型班子、特别接地气的服务型班子、特别守纪律的廉洁型班子。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郭奉铭 何斐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