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协2020年E级教练员定向培训班开班

2020年08月21日 13:40: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照苏足协〔2020〕45号《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练员、裁判员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期4天的2020E级教练员培训班(南京幼儿园定向班)于821日在南京市奥星幼儿园万达紫金明珠分园开班。 

  江苏省足协领导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来自南京第二幼儿园上海路园、镇江路园、奥星幼儿园、栖霞第一实验幼儿园 尧辰园、月桂园、北京东路小学附属幼儿园、月香园、滨江幼儿园、学子路幼儿园、建邺实验幼儿园幼儿园共计30名幼儿园老师参加了本次定向培训。

培训现场

  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讲师陆萍说,足球教练员等级证书由低到高分为E级、D级、C级、B级、A级、职业级共六个级别,E级是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民间足球而设置的,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的兴趣,推动足球运动普及。足球是一项比较综合的运动,这个项目的运动量比其他项目都要大,在培养个人技术、协调柔韧的同时还可以培养团队意识、意志品质,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讲师陆萍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鲁康欣老师表示,从培训中我们可以学到一些基础的教练员知识、安全知识,还包括如果设计和组织一节足球课。这些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让我们不仅仅是专业教练的辅助老师,在没有专业教练的情况下,也能开展一些简单的课程。幼儿园老师是孩子们的第一任老师,是孩子们的重要学习和模仿对象,培训之后,我们能够更好地认识到哪些动作是正确的,哪些是错误的,能够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建立足球行为的标准性。E级之后,我们可以继续深造学习,不断追求更高等级的专业目标。 

  南京市奥星幼儿园学员鲁康欣老师

  南京市奥星幼儿园万达紫金明珠分园园长倪慧表示,江苏省足球协会将本次培训放在我们幼儿园,一是因为我们有过硬的基础设施条件,二是我们在服务上也竭力完善,积极配合本次活动需求。我们本身就是一所省级足球特色幼儿园,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园部有宽阔的场地,明亮的多功能厅,还有教学设备完善的教室,完全能够满足E级教练员培训的要求。 

  南京市奥星幼儿园万达紫金明珠分园园长倪慧

  奥星幼儿园万达紫金明珠分园和苏宁青训合作建设足球培训体系,从基础的游戏足球开始,到中班的运球等技能培训,再到大班比赛制活动开展,园部拥有一套完整的幼儿足球培训体系。 

  倪园长表示,奥星幼儿园万达紫金明珠分园将借助第一届E级教练员培训落地园部举办的机遇,进一步夯实园部以足球特色办园的理念和功底,从启蒙教育中培养孩子的足球运动兴趣和爱好,挖掘出更多有足球天分的孩子,为将来足球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朱彤 东城)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