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主持召开南京农高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扎实推动农高区建设步入“快车道”

2020年08月18日 20:22:0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8日,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溧水区召开。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主持会议,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秋林、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科技兴农创新强农的使命感、担当作为克难奋进的责任感、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紧迫感,主动扛起农业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的历史使命,加快农业产业链改造提升,推动农高区发展干在前头、走在前列。要准确把握"两区一地"的战略定位,突出创新引领,做强产业集群,推动城乡融合,一步一个脚印把发展蓝图变为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在全力推动任务落实中加快进度,确保行动快人一拍,抓紧落实管理机构人员编制、推动"4+1"规划落地实施、研究制定专项支持政策,积极筹备举办南京国家农高区推进会、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博览会、大院大企座谈会等重点活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确定的事项一件一件地干下去,一项一项地抓到位,推动农高区建设尽快交出亮眼的成绩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何斐、臧西宁、尹美又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