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 在苏全国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0年08月17日 18:48:1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7日,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在苏全国青联委员、全国学联代表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任振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饱含着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殷殷期盼、对青联学联组织的谆谆嘱托,广大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在筑梦追梦中绽放青春风采;青联学联要发挥组织优势主动服务大局,在深化改革中激发蓬勃生机;党委政府要把握时代潮涌,认真落实“党管青年”原则。他要求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省青联学联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何斐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