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精神 研究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 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引领和指导人大工作实践

2020年08月17日 18:48: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在深学细研中感悟真理力量,全面准确地把握其精髓要义、理论创新和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以上率下推动全员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党组学习计划。要在知行合一中取得实际成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通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情况的反馈意见。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将及时送省政府研究处理。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陈震宁,副主任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