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一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2020年08月11日 18:18: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月11日,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和第三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以下简称“一节一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一节一会”组委会主任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欣指出,今年恰逢我省“十三五”收官和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办好今年的“一节一会”,集中展示艺术发展成果,增强文化自信行动自觉,意义特殊、要求更高。马欣强调,各主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把好主题导向关、内容质量关、活动组织关,对照“精心、精细、精彩”要求,高质量推进“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将本届“一节一会”办出更高水平、更大影响、更富特色,为夺取“双胜利”、开启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据悉,“一节一会”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我省最高规格的文化节会活动,是我省着力打造“紫金文化”品牌、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一节一会”将从9月30日开始,持续到11月底结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