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职介机构发布大数据显示 上半年南京中高端人才月薪平均1.84万元

2020年08月11日 07:19:50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记者从猎聘发布的2020上半年南京中高端人才大数据获悉,南京中高端人才主要分布在互联网、房地产、机械制造、电子通信、金融等行业,上半年南京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1.84万元。 

  在2020上半年全国城市新增中高端人才需求占比TOP20中,南京排名第七,新增中高端人才需求占比为2.80%。新一线城市中,南京新增中高端人才需求占比仅次于杭州和成都,高于苏州、重庆、武汉、西安、郑州、长沙等城市。 

  薪资方面,在2020上半年一线与新一线城市中高端人才实际薪资中,南京排名第六,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为1.84万元。 

  2020年上半年,南京中高端人才行业分布中,排名前三的依次是互联网、房地产、机械制造,占比分别为20.73%、17.93%、12.19%。电子通信、金融行业位居第四、第五,占比分别为7.64%、7.58%。消费品、制药医疗、文教传媒、能源化工、服务外包行业占比在6.83%—5.23%之间。 

  2020上半年南京中高端人才需求排名前三的行业依次是互联网、房地产、制药医疗,占比分别为29.14%、14.57%、11.17%。机械制造、电子通信行业位居第四、第五,占比分别为8.10%、7.35%。消费品、金融、服务外包、能源化工行业占比均高于4%。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