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重点项目最新进展公布

2020年08月08日 16:49:43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1至7月份,全市504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25.9亿元,其中335个重点产业项目完成投资560.6亿元。243个新建项目已开工163个,项目整体开工率67.1%;261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545.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0.7%。

  重点产业项目加快推进

  1至7月份,全市重点产业项目335个,其中165个新建项目已开工108个,项目整体开工率65.5%。从县区投资情况看,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徐圩新区、连云区续建产业项目完成较快,超过全市平均进度。
 
  目前,徐圩新区的盛虹炼化、中化循环经济产业园、卫星石化以及斯尔邦丙烷产业链等4个省重大产业项目已经进入大规模施工建设阶段,虹港PTA二期年底实现项目中交,海科碳酸酯溶剂一期、德邦化工、鹏辰新材料等项目正在陆续完成主体工程、设备安装并进行试生产。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各县区、功能板块,结合各地实际和特色,按照“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的要求,一以贯之做好重大项目的招引、培育和建设。通过认真梳理市重点项目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手续办理、困难问题,确保在库项目按时开工、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