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盛大的季节来临前,赴一场光影之约|我苏特稿

2020年08月07日 21:12: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特稿记者/张泉泉 视频/张晋宁

  立秋已至,残暑未消。季节流转的大幕拉开,银幕上的故事已经为你开启!影院复工啦!你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吗?

  阔别半年,电影院终于回归。7月20日复工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江苏各地的员工们信心满满地迎接影迷们的到来。


  复工首日,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兴化海德店就迎来了很多第一时间赶来观影的影迷。售票员、体温检测员、引导员等影城各部门工作人员早已做好各项准备迎接这场“久别重逢”。员工马进开心地说:“谢谢大家还记得我们!”

  在经历了一百多天的分离后,影迷们重新走进影院,再次看到熟悉的大银幕,听到久违的音乐,大家的观影热情依旧。兴化影迷包丽花对记者说,以前周末都会带儿子来电影院看个电影,因为疫情在家里待了很长时间,“听说电影院已经可以看电影了,他特别兴奋,说一定要让我带他过来看电影。”

  影迷黄女士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通州新瑞广场店看了《妙先生》这部电影,“感觉效果非常震撼,影院氛围特别好。”

  影迷沈舒羽激动地说:“当我听到大银幕里熟悉的片头声,我觉得我的快乐又回来了。经过了半年的疫情,电影院终于复工了,能够在大银幕里再一次相会,我觉得真的太幸福了!”

  “我感觉这次疫情对电影行业的打击还是蛮大的,”资深影迷唐朝表示,很多电影都延期好几个月才能上映,“不过能来电影院看电影我还是很开心的。”

  每一次分别都是为了更好地相遇。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近期精心为观众挑选了各类影片,满足大众的需求。在卫生安全方面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在营造良好的观影体验的同时,严格做好消杀等工作,迎接各位影迷小伙伴的到来!

  许多影迷小伙伴们表示,在家观影期间,还是会想念电影院独特的氛围。

  丹阳小伙裴峥对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丹阳店有着特殊的情结,影院是他恋情的“见证者”。在疫情期间,作为一个资深影迷,裴峥只能在家里刷电影,然而家中氛围总是缺了点什么。影院复工后,裴峥立马约上朋友,再次迈开脚步,开启幸福的大门。

  沭阳忠实影迷刘先生说,不管看什么电影,只要在影院看就好,特别想念坐在影厅看电影的感觉。

  电影是光与影的艺术。光线雕刻着镜头语言,投射在幽暗的银幕前,观众与银幕上的主角共赴一场光与影的盛大“约会”:想必总有一些时刻,是电影院让你不孤单。

  大家一起哭,一起笑,和家人朋友一同期待片尾彩蛋的快乐,和恋人手牵手观看电影的甜蜜……期待一部电影上映的喜悦,重温一部电影的美好回忆更是很多人最熟悉而又最怀念的感受。电影院更像是我们感受酸甜苦辣的隐秘角落:孤独时可作陪伴,欢喜时生乐趣,常给我们感动,或许也曾给你庇护。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那些过去的时光,想起那时候的欢笑和泪水。

  夏天的小尾巴已经悄悄溜走,立秋已至,人们要投身于一个新季节时,总会期盼些什么,那就来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赴一场光影之约吧!
  

  (视频素材来源:兴化市融媒体中心,通州区融媒体中心,丹阳市融媒体中心,沭阳县融媒体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