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到了!来自清华大学

2020年08月07日 19:02: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从今天(8月7日)开始,江苏省范围内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来自清华大学,今天下午2点在南京已经投递到严彬玮手中,这也是清华大学发出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

  8月7日下午2点,江苏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严彬玮手中,这封通知书昨天刚从清华大学发出。严彬玮因为获得第35届中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满分金牌,今年从南师附中保送至清华大学。她表示,收到通知书是进入大学生涯的重要标志,很开心成为幸运儿。

  从今天开始,江苏省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陆续投递。按照国家邮政局和教育部要求,投递通知书要确保全程可查询、可追溯和邮件安全,一定要投递到本人或者是代收人手中,绝对禁止投到智能柜、自提点、物业和门卫等地方。通知书发出后,考生就可以通过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在中国邮政官网查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