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安委办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 百日项整治行动督导组联络员会议

2020年08月07日 18:47: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月5日,江苏省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联络员会议在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会议详细解读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省安委办关于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专题督导的通知》。

  会议指出,省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13个省级督导组在“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按照“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安排,8月份进入督导阶段,13个省安全生产督导组负责对所督导设区市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导。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周密安排,抓细抓实,深入推进专题督导,确保各地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在认识上,要深入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和樊金龙常务副省长两次讲话精神,统一认识,提高站位。

  在方法上,要结合实际,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核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严格按照督导通知要求对设区市、部分县(区、市)进行督导;在能力上,要充实督导组力量,可邀请设区市纪委监委、政法委派员参加,聘请有关专家参与指导,对未完成整治的“小化工”现场督导全覆盖;在成效上,要从严从紧,狠抓工作落实,归纳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