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毕业旅行指南来了,第一站去常州!

2020年08月04日 13:14:38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毕业旅行的第一站,

  你想去哪?当然是来常州!

  有撩遍大人小孩的中华恐龙园、嬉戏谷,

  美食、采摘、玩乐、夜宿……

  常州,都给安排上!

  环球恐龙城激情一夏之旅

  如果你只有两天时间游玩,环球恐龙城绝对是最佳目的地。

  - 1、中华恐龙园 -

  在冰“疯”侏罗纪里,畅享全天13小时的水陆双狂欢盛宴吧。作为热身,当然要来“玩水大乱斗”水战区湿身大战,极速降温。

  经典项目可别错过!恐龙基因研究中心、4D过山龙、疯狂火龙钻……一定要好好安排路线,错过哪个都超可惜。

图/@schumi米克尔 

  夜间璀璨的花车巡游开始了,赶紧跟着鼓点舞动起来。夜间大秀《冰疯夜狂欢》,机甲仿真恐龙和空中杂技轮番登场,奉上最震撼的视听盛宴。

  - 2、迪诺水镇 -

  来到世界唯一的恐龙主题游憩型商旅公园,逛吃逛吃别停下。CGV影院、国内最高的120米观光塔、钢铁部落蜡像馆……都超级好玩,还有各类美食,吃到你扶墙出。

  - 3、新龙生态林 -

  泡完温泉,是不是还有些疲倦?那就来常州地铁一号线“森林公园站”即达的“常州万亩森林”,被满目的绿意彻底治愈吧。

  清风吹拂,沿着健身步道出一身汗。也可以租借自行车和电动车,看莺飞草长,无比悠闲。继续前行,丛林深处的玉龙古村宛若仙境,任你探索。

  - 4、江南环球港 -

  江南环球港是一座既有实力又有颜值的商贸综合体。到这里,坐全国最高的屋顶摩天轮,去环球燃擎体育公园玩一把卡丁车,到奥特莱斯、山姆店买买买,吃遍各国特色美食。

  已经启幕的“龙虎夜里厢”夜生活节,3天就有30万+人流量。“龙虎夜里厢”将围绕“悦读生活夜、享购畅玩夜、风味美食夜、韵动不眠夜”四大主题,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太湖湾网红逛拍之旅

  三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来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为青春留下最美的剪影。担心拍不好?没关系!最全的逛拍攻略都在这里了,带上美美的衣服和心情出发吧。

  - 1、太湖湾露营谷 -

  在房车里感受大自然的静谧,在帐篷酒店看夜空繁星,在蘑菇屋实现梦幻童话梦……发挥创造力,清新美照信手拈来!

  互动光影秀、抖音网红、夜间游乐、美食集市……即日起至9月19日,露营谷夜公园超多活动酷炫不止,精彩不停。

  - 2、嬉戏谷 -

  嬉戏谷是一个奇幻的世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虚实互动的奇幻体验,嗨玩一整天绝对没问题。在这样的地方拍照,当然要全力释放青春的激情!

  华灯初上,嬉戏谷夜公园开始了,精灵湖烟火秀表演点亮了夜空。据说这时候许愿超灵,快来试试。

  - 3、云中部落 -

  从水世界出来,入住近处的云中部落,一定会被一座座梦幻树屋惊艳到。被青山簇拥着入眠,梦幻场景里,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既视感。

  - 4、太湖修心谷 -

  修心谷三面环山、一面临湖,拥有大片茶园、标准马场,还有超多个性化背景,超适合拍毕业照。

  在超5万平米的高尔夫级四季常青草坪,来一场丰盛的网红野餐。水上教堂、日式小木屋等建筑也超好拍,还有各种拍照装置,任你凹造型。

  金坛梦幻山野之旅

  用一个字形容夏季的金坛,那就是“甜”。漫山叠翠,花开烂漫,果园飘香,连梦乡都变得好甜……每个景点的食、宿、玩都很吸引人,如果想多去几个景点,一定要有所取舍哦。

  - 1、花谷奇缘 -

  花谷奇缘是中国首个花海小镇,花神园、法国花园等十大特色精品花园及两大原生花海打造出一片如梦似幻的浓郁热烈。

  晚上无论入住“花海客栈”的雅致木屋,还是“别述”的观景房,推窗都可以呼吸到馥郁的花香,夜晚,随着沙沙的草木摩挲声梦到同窗时的场景。

  - 2、东方盐湖城 -

  换上一袭美美的汉服,漫步在魏晋汉风山镇,定格惊艳瞬间。到白云湖畔,饮茶听曲,好不自在。中午与六大门派齐聚逍遥阁,比武吃肉。

  夜晚的东方盐湖城更加撩人。在烟花下赴一场如梦似幻的《逍遥游》,让光影的魔法照亮彼此最甜最美的笑容。 

  - 3、茅山宝盛园 -

  这座藏在山野里的度假乐园,拥有体验极限滑草、网红秋千、天空步道、茅山丛林漂流等近四十项山野游乐项目,准备好就出发吧,做最酷少年少女!

  山野味,最难忘。“名膳居”把应季食材做成精致的山野菜,每一口都回味无穷。别错过夏夜最佳搭配——烧烤和啤酒,在月色下开启幸福夜生活。

图/@胡恩泰-7

  星河璀璨,在山野间睡下,闻茶园馨香,拥星空为被,感受大自然的恬静力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