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苏州取景地,你发现了吗?

2020年08月04日 12:34:05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这个夏天

  最火的莫过于电视剧《三十而已》

  自开播以来,它就像住在了热搜榜

  网络播放量也已经超过20亿次

  ↓

  这部电视剧之所以这么火,不外乎这个原因,它既有戏剧之处又很贴近现实生活,大家都能在其中找到情感共鸣。

  在追剧的过程中,小编发现这部剧的很多场景非常非常的熟悉,比如园区圆融时代广场,就在戏中出现了多次。

  再比如女主人公漫妮每天搭乘的轨道交通不正是我们苏州的3号线橙姑娘吗?

  没错!苏州又双叒叕上镜啦!除此以外 《都挺好》、《亲爱的热爱的》、《推手》等众多热门电视剧中苏州元素随处可见。

  《都挺好》同德里

  《亲爱的热爱的》吴江同里

  《资深少女的初恋》苏州大学

  《逆流而上的你》广电靴子楼

  《没有秘密的你》、《飞鸟集》东方之门

  除此以外,《掮客》、《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怪你过分美丽》、《两生花》、《创想季》、《我的漂亮朋友》、《舌尖上的心跳》、《幸福还会来敲门》、《好好说话》、《半是蜜糖半是伤》……好多好多影视剧在苏州取景哦!

  据了解,以苏州工业园区为例2019年,共有18部影视作品为什么那么多影视剧会选择在苏州取景?

  因为苏州既有小桥、流水、人家

  静谧且富有人文气息

  摄影:刺桐

  又有高楼林立、光影璀璨的新潮摩登

  摄影:刘振

  期待苏州持续“霸屏”大银幕、小荧屏因为苏州的美值得被更多人发现!

  (部分素材:情定金鸡湖、城市商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