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力’ 抗疫有我”一线新闻记者巡回交流走进泰州

2020年08月01日 14:51:20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深入总结抗疫宣传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抗疫精神,8月1日上午,“践行‘四力’ 抗疫有我”一线新闻记者巡回交流会在泰州广播电视台举行。

  现场,来自江苏广电总台、现代快报、泰州广播电视台、泰州日报社等新闻媒体单位的9位记者,通过分享抗疫斗争中富有温度的细节、饱含人性光芒的瞬间和与逆行者同行的点滴,展现出江苏媒体人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和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过硬作风。来自泰州市新闻媒体和相关单位的代表现场聆听了记者们的抗疫报道和工作交流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各级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宣传一线。省主要新闻单位59位同志主动请缨,不顾个人安危奔赴武汉和黄石前方采访报道,江苏省成为全国各省(区、市)派往湖北记者人数最多的省份。

  (来源:我的泰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