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受惊摔伤,一路鸣笛,徐州交警为她喊出“生命通道”!

2020年08月01日 14:50:55 | 来源:快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中午,一位安徽车主将车辆停在徐州市交警支队火花公安检查站门前,向执勤民警求助,他妻子不慎摔伤,急需送到徐医附院抢救。当天晚上7时40分许,同样是一位安徽萧县妇女,因为和家人怄气血压飙升,昏迷不醒。值班民警接到两起求助后,都在第一时间在前方开道,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7月31日中午11时43分时左右,徐州市交警支队火花检查站民警张松、徐勇携警在卡口附近巡逻时,一辆车牌为皖L的的轿车急速驶来,一名男子下车后焦急地向执勤民警求助:“警察同志,快帮帮忙!我妻子摔伤了,很严重,要去徐医附院治疗。”

  民警看到伤者表情痛苦地躺在后排座位上,执勤民警立刻开着警车护送,此时天正下着大雨,警车一路鸣笛,民警不断喊话,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民警用了不到8分钟就将伤者送到徐医附院,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赵先生告诉民警,他是安徽萧县丁里镇丁里村人,半小时前突降暴雨,妻子出去关门,突然被一声雷声惊吓,滑倒在地不慎摔伤,当时就不能起身,由于下着大雨,市区车辆又多,为了节省时间,赵先生才想起求助徐州交警。

  7月31日晚7时40分许,交警支队火花检查站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家住萧县刘套村的张女士因与家属怄气血压增高,一度出现昏迷不醒、意识错乱的症状,急需到徐医附院抢救。因家属担心市区车流量大,耽误抢救时间,才打110向民警求助。

  接到指令后,正在执勤的民警张松立即带领辅警驾驶警车在路面在前方等候,过了一会,求助车辆来到后,张松立即驾驶警车在前面鸣笛开道,一路不断用警用喊话器喊话,提醒周围车辆避让,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只用了7分钟就赶到医院。目前病人已经清醒并恢复了意识,仍需接受进一步治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