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生,今天开始,填报第一阶段志愿!

2020年07月28日 09:47: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0年参加高考的同学们注意!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7月28日至8月2日进行(截止时间8月2日下午17:00),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具体包括:文科类、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其他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愿。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愿须在7月30日17:00前完成填报。

  江苏专门设立了“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填报专栏,考生若获得多个招生类型或招生院校入选资格的,只能选择一所院校填报。

  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体育类、艺术类考生可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一批本科及以下各批次院校志愿。

  (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