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推介会走进深圳 签约16个项目丨人民网

2020年07月25日 16:33:01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推介会上进行项目签约 胡雷摄

  7月24日,2020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深圳)人工智能产业合作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珠三角地区大数据、5G通讯、机器人、芯片制造、3D打印等行业领军企业的200名客商参加,现场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26.5亿元。

  作为盐南高新区“拼抢六十天”十城十主题系列重点招商活动之一,此次产业合作推介会深入宣传该区人工智能产业优势,现场签约的易莱孚智能物联设备研发生产、跨境电商大数据产业基地、亚东超材料光芯片研发制造、融科半导体智能设备、5G通信基站雷电防护设备、科比特无人机产业基地、巨影3D打印装备制造等16个项目,为进一步强化与粤港澳大湾区对接合作,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注入了强劲动力。

  据盐南高新区负责人介绍,经过10多年高强度、快节奏建设,盐南高新区在发展科创、数据、休闲、金融等产业过程中抢先布局人工智能产业,涉及到的大数据、智能芯片、无人装备等产业形态已初现规模,市场资源更加广阔、产业基础日渐强大、营商环境逐步优化。此时此刻的盐南正需要更加有力的资金、技术和项目支撑,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形成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优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