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陪最爱的人一起看电影!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恢复营业啦!

2020年07月21日 18:20: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奚欣晨 视频/谢自强

  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在中国电影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漫长寒冬”后,在长达178天的歇业等待后,今天,全国影院终于迎来了“复工营业”的好声音。作为国有文化企业的幸福蓝海,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影局和江苏省电影局的指示精神,在江苏省广电总台领导的统筹指导下,及时制定、细化《影院复工方案》,精准科学落实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安全复业各项准备工作,与观众“幸福重逢”。

  7月21日下午,我苏网记者来到荔枝广场·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售票员、体温检测员、引导员等影城各部门工作人员早已各就各位等待着观众们的到来。尽管暂别自己的工作岗位已经一百多天了,但重新回到熟悉的地方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无法掩饰的激动。幸福蓝海荔枝广场店总经理助理董璐告诉记者,安全检查工作一结束,购票通道就在第一时间向大众全面开通了:“影院重新开始营业,我们都特别激动,看到久违的观众结伴前来观影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根据《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目前的排片还不是特别多,但是我们精心为观众挑选了各类影片,满足大众的需求。在卫生安全方面也做好万全的准备,在营造良好的观影体验的同时,也严格做好消杀等工作。”

幸福蓝海荔枝广场店总经理助理董璐

  昨天是全国影院复工的首日,幸福蓝海旗下的新街口国际影城成为全国票房最高的影院,在满足上座率控制在30%以下的条件下,几乎满场。由幸福蓝海携手大象纪录、腾讯影业等公司共同出品的艺术电影《第一次的离别》正式全国公映,与另一部幸福蓝海参与出品的电影《误杀》,在复工首日分别获得155.5万、59.8万的票房,位居票房榜第一、第二。

  影院的复业,不仅积攒了行业的振兴情怀,更盛满了微小的个体情感。

  “虽然等待很漫长,但真的太值了!”

  “激动到热泪盈眶!”

  “看到银幕的光再次亮起来时,我内心无比的温暖,一切如常真的太美好了!”

  ……

  是啊,那道穿破黑暗、直抵观众内心的光亮,就如同世间百态的裂缝中透过的那丝温暖的光,总能在某一刻,抚慰和指引你我。 

  为了能让观众重新看到亮起的屏幕、感受到现场的震撼音效,幸福蓝海影院的工作人员们投入了巨大的心力,牢牢把疫情防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安全”是“复业”的第一生命线。复业后的蓝海影院将全面取消现场现金消费方式,采用无接触方式售票,观众在线购票需预留联系方式,做到观影人员信息可追溯。同时,影院采用“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禁止饮食,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并对观众实行分批入场等限流措施,避免两个及以上的场次同进同出,减少短时间内人员密集的可能性……

  虽然这些工作都大大增加了影院运营的工作量以及成本,但一切严苛,只为给每一位观众亮起那一道安全、温馨、舒适的银屏之光。

  幸福,就是陪最爱的人一起看电影!在熟悉的银幕灯光下、沉浸的音响体验中、感性的故事片段里,依旧有你我的人间理想,依旧有你我值得共赴的美好之地。相信,我们再次的重逢,定不负那些艰难时光里的相思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