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华灯云街”来了!无锡外贸企业组团拓内销

2020年07月18日 14:12: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帮助外贸企业打开发展新空间,平稳应对疫情冲击,同时也让消费者买到更多更实惠的产品,7月17日,无锡市梁溪区启动“稳外贸·拓内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贸促会主办。活动现场,10多家优质进出口外贸企业带来服装 、箱包 、农产品、儿童画材等产品,通过“人间梁溪·惠享华灯云街”平台,在晚上黄金时段进行集中直播带货。

  据了解,这也是无锡外贸企业首次走进购物中心,实现国内国外,线上线下双融合发展。此次“稳外贸·拓内销”系列活动依托无锡市梁溪区“人间梁溪·惠享华灯云街”线上直播平台和红豆跨境贸易共享服务空间,推动跨境贸易空间、供应链、人才和大数据融合,赋能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快速稳健发展,帮助无锡市外贸企业抱团合作、共同拓展内销渠道。

  从事外贸多年的无锡泰伯服饰有限公司经理戴柯柯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企业一方面发力跨境电商,同时积极拓展内销市场,通过参与线上广交会等开拓销售渠道。“华灯云街开市也为我们带来新的‘出口转内销’的机会,这次我们也带来最新研发的一些功能性面料产品来试水国内市场。”戴柯柯表示。

  无锡市梁溪区商务局副局长张昭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商业+外贸”的创新合作,为更多的外贸企业打开新思路、带来新机遇,也进一步丰富国内消费市场供给,用更多优秀的产品带动消费升级,满足消费需求。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